扶疏(跑路)

跑路中~

假如艾玛要被删除

 “园丁真没用,除了拆椅子,什么都不会。”

“对,遛鬼也不行,还不如删了算了。”

“我支持,删了吧,删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园丁已经改版了,可以有新的套路来玩了,你自己玩的不好,就不要把你的不满发泄的人物上,为什么要删?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吗?”

奈布看着wb第五人格评论区满屏都在刷园丁如何,要求删除的评论,皱了皱眉,他不满的拿起手机飞速的打着字,想要发出自己内心的声音。

“这些人怎么都这样,真是让人心累。”

奈布看了看他奋战了一下午的评论区又一次被重新淹没,叹了口气,一把把手机扔到了一边,他趴在桌子上,锤了锤眼前无辜的园丁玩偶。

“奈布先生,您,怎么了?”

艾玛笑盈盈的推开门,她那充满阳光的眸子恰好对上了奈布那神情复杂的蓝色眸子,她一直在细细的观察奈布,

因为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了,他的脸便微微发烫,为了不尴尬,他低下头,将整个脸庞埋在手臂上,

艾玛走过来,安慰般的拍了拍奈布的头,并轻轻的用手为他梳理他那已经杂乱不已的棕色发丝,柔声问“到底,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,让我们的奈布小先生,生闷气啊,(笑)气的都还打我的玩偶呢。”

“没事,没什么大事,就是,你,那个……”

奈布含糊不清的嘟囔着,又突然的沉默了。艾玛扭头看到了一旁的手机,那一条条的评论,她都明白了。她笑了笑,无所谓的摇了摇头,轻轻的捧起奈布的脸,说“我没关系的,他们开心就好。”

‘没关系?怎么,可能……’

奈布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少女的脸庞,一幕幕情节在他的眼前浮现,‘你好呀,你是奈布·萨贝达先生吧,我是艾玛,庄园主让我来接你的,跟我走吧。”

(伸出手,见奈布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,艾玛自来熟的一把牵住他的手,向庄园里前进。那个时候,艾玛她,不知道的,是她这一牵,就已经轻易的把他的心牵走了。)

“艾玛。”

“萨贝达先生?有什么事?”

“那个……你,对所有人都很自在吗?”

“当然啦,毕竟我需要带领指导好多新人和新玩家呢,自来熟是我必须有的特点,不然,我会被嫌弃没用的哦,可能会被玩家们嘲笑,投诉的,我可不想被删除呢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‘不是,你不是不想被删除吗?’

“为什么!”

“只是,因为我可能没有让大家有愉快的游戏体验,所以……

我被删除,我应该也不可以有不满吧。”

“你一直都现在别人的角度的想问题,你难道,就不能想想自己吗!”

“很抱歉呢,

我,不能吧……”

“艾玛,可以为了我而考虑留下吗?”

“……”

艾玛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微微欠身,走出了奈布的房间。

她一路向外跑,一直跑,没有目的的跑,因为她很快就不是庄园的一员了,所以并没有阻拦的障碍物,她跑到庄园的大门,停下身,大口喘着气,倚靠着布满铁锈荆棘的围墙栏杆,衣服被割破,脊背被划破,她也没有一丝痛感,她看了看自己逐渐透明的手,心里想着

“这,难道就是被删除?果然,艾玛,你还是懦弱咯。”

庄园主一早就对艾玛宣布了她要被删除的消息,并给艾玛最后一点时间,去跟朋友们告别,奈布是最后一个,她还想对奈布说的话,也因为时间的抵达,没有说出口,她不想让他看到自己消失,所以,她选择了离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“艾玛,对不起,我错过了你,其实,我早已心悦于你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“萨贝达先生,你以前总是说,我太过自来熟不好,什么话都会毫无顾虑的说出口,但,

‘我喜欢你’

我却说不出口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