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疏(跑路)

跑路中~

勘咒·奖励

“帕提夏?”


“嗯,诺顿。”


帕提夏双手环抱在胸前一脸不满的看着诺顿。


“哈,哈。”两人尴尬的互相望了望,僵硬的笑了笑。


诺顿低头摩挲着手中的磁铁,帕提夏只是轻轻的摇摇头,没说什么,

倒是那头顶盘旋的乌鸦都被压抑的逃走了。


终究。

还是诺顿主动打破了这迷之沉默的局面。


“帕提夏小姐,


我想,我们应该认真的谈一下,


首先,我先声明,我刚才很绅士的,没有用多大的力,你应该是不介意的,那恕我冒昧。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?”


“没用力?我看你是不是玩疯了。我,为什么留在这里,你难道心里没点A与C之间的数吗。”


帕提夏提了提剧烈运动而微微掉落的衣襟,无奈的看着诺顿。


诺顿抱歉的一笑


“是我的不对了,但既然这里只有我们,那帕提夏你看在我刚才还算客气的态度上,能不能把刚刚发生的事当做给我的奖励呀。”


“你玩够了吗?没有?哼,奖励嘛,休想!”


“你!”


“怎么!”


诺顿下意识的向前一步,抓住了帕提夏的肩膀,他们双目相对。


帕提夏似乎并不在意这暧昧的姿势,她傲娇的冷哼一声,抱住诺顿的腰,


轻声嗔怪着“诺顿,下次不要这么任性了,一定要跟我说好,不然我一时半会接受不了呢,爱你。”


诺顿成功的被吓到了,他猛的一缩。摸了摸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不止的摇头,


他的帕提夏可没有这样爱撒娇,这一定是假的!诺顿拿磁铁砸了砸头,他倒吸一口凉气,“嘶,疼,疼,疼,这不是梦。”


“怎样?”帕提夏一脸胜利的看着诺顿。


“输了输了,他是你的了。”


诺顿退到一边,做了个认输的动作,把他脚下那个被忽视良久的监管者让了出来,


“这就对了嘛”


帕提夏扭头开心的送了诺顿一个飞吻,再次回头,川剧变脸般的一把抓住了想要逃跑的监管者。


“哼哼,诺顿玩够了,该我了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