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疏(跑路)

跑路中~

论坛体·医院里的绝美爱情

LZ:“如题,我本来就是单纯的感冒,来到医院想要做个检查,拿点药回家,结果因为目睹了大把大把的狗粮,让自己病情加重,


(糟糕,是心肌梗塞的感觉,)


对,没错,我现在正在医院好好躺着呢。”


1L:“心疼楼主一秒钟,剩下59秒用来笑,(发出杰克般的奸笑)hia hia hia。”


2L:“有点好奇,是那对大佬的爱情?”


LZ:“提示一下,大家应该都认识伊索·卡尔吧?”


4L:“那是自然,我家伊索啊,游戏技术好,手好看,声音也好听,这样优秀的人,怎么不回来直播!”


5L:“楼上怕是个假粉吧,伊索大大之前生病住院了,你……


嗯嗯嗯?生病,住院?我c,注孤生的伊索大大脱单了!!!”


6L“伊索脱单了!!!”


7L“我不信,我不信,怎么会?楼主快出来,出来解释一下!”


楼主“来了来了,刚刚假装胃疼,把医生小姐哄出去了,我光着脚跑出去,悄悄地收集了不少证据呢,(图片)(图片)”


8L:一针奶满你“哦!原来是你啊,骗人很好玩吗,偷拍好玩吗?信不信老娘一针让你感受到绝望。”


9L:“艾艾艾艾米丽,表生气,楼主这可是为了我们才撒谎的,不过,如果你非要打楼主的话,我们绝对不拦你。”


10L:“啧啧啧,照片里的这个摸头杀,爱了爱了,虽然只有满脸娇羞的伊索的脸和一只手,但,我还是觉得很有必要这么说,喂,阿伟在吗?出来死一下!”


11L“来人,把朕的速效救心丸抬上来,太甜了!”


12L“报!皇上,驾崩了!”


13L一秒全拆光“咦咦~,没想到这老头子开窍了,你看这喂蛋糕的照片,满脸都是宠溺。”


14L“呦~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”


15L“老头子,,,呦~”


16L“yes!我们家的那位终于拱了别人家的花了!!!”


17L“shit!我家的卡尔啊,好好一朵鲜花怎么就这样被摘走了,啊!(此人已哭晕)”


18L“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,静静的看着楼上作妖。”


19L(吃瓜队形)


20L(保持队形)


21L(保持队形)


22L(虽然我什么都知道,但还是有一定必要保持队形的。)


23L“楼上有情况哦。”


LZ“我靠(爆粗口)你们绝对想不到,天,我天!亲亲亲了!”


24L“什么!!!”


25L“如果我还清醒的话,伊索大大不是生病了吗?还还还被被亲亲亲了?(吓得结巴)”


26L(姨母笑)


27L(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很幸运,姨母笑+1)


28L“现场人员!!求转述!!”


29L“当然会满足大家的想法的,我尽力描述一下。”


伊索突然咳嗽个不停,脸色憋红了,眼角也泛起了好几丝泪,他挣扎着坐起身来,用手够水杯,刚从外面进来的那位,慌忙的跑过去,轻轻的拍着伊索的背,伊索委屈的说些什么,没听见,但我能很清楚的看见那位直接无奈的笑了笑,捏起他的下巴,然后,然后,就吻上了!!!


30L“多么美好!”


LZ“对对对,我刚才看的时候,趴在了窗户上,刚好拍到了这一幕,阳光撒在他们的身旁,竟是如此和谐,温暖。”(图片)


32L一针奶满你“爬窗户好玩吗?给我下来!小心我让你感受到战乱和冷酷!”


LZ“下次我再也不敢了!”


34L“LZ的意思是还有下次?”


35L一秒全拆光“LZ我劝你修改一下自己的语言,不然,哼哼。”


36L“难道就我一直想问那位到底是那位吗?”


37L“36L,我也是!!”


38L“不就那谁吗,LZ,快出来解释一下!”


LZ“刚刚挨了一针镇定剂,现在有一点困,先下了!”


40L“别走啊,LZ,嘤嘤嘤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