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疏(跑路)

跑路中~

佣先·心动

一转身,就是一辈子。


“伊莱,等等。”


奈布匆匆从远处跑到伊莱身旁,拉住伊莱,看样子,是刚刚结束游戏吧,那一身的血污还没来得及处理。


“萨贝达先生。”


伊莱停下脚步,扶了扶歪斜的袍子,略带歉意的盯着来者的眸子。


“随你怎么叫吧,无所谓。


毕竟,这,不是我来找你的目的


奈布湛蓝的眸子闪过一丝失望,他清清嗓子,尽量不把他沙哑的声音放出,伊莱最不喜欢他这种声音。


可,


怎会


那么容易隐藏。


咳咳,伊莱,听莱利先生说,你要走了?”


伊莱看了一眼奈布,自然的抬起头,


不自觉的漏出了几丝惨白的笑容,他望着粉红的霞,昏黄的夕阳,用手颤颤巍巍的指向了空中的役鸟,


好久不见啊,我的老朋友,


奈布也抬起头,与伊莱并排站着,为伊莱擦了擦他额上冒出的冷汗,那役鸟飞回到伊莱的肩上,收起翅膀,亲昵的蹭了蹭伊莱的脸颊,总算回来了,回到这让它熟悉的,只属于它的地方。


“我想,萨贝达先生,这次只是短暂的离别,相信,我们是有缘人,肯定能再见。”


伊莱轻轻抚着役鸟干枯扎手的羽毛,安慰似的看着奈布,奈布不言语,站在原地回想着艾米丽的话“对他好点。”


见奈布陷入沉思,伊莱打破他的思绪,


“再见了。萨贝达,我永远的爱人。”


奈布看着伊莱慢慢的提起行李,继续向前走着,下意识想要去阻拦,身体却像灌了铅一般,纹丝不动。


该死,是庄园的结界!


他,只能停在原地,大声的喊着。


“伊莱,留下吧,我会救你的,哪怕是拿命!”


伊莱震了震身子,回头,温柔的笑了,笑的令人怜爱,让人心疼。


他颤着音回应着,


“奈布!对不起,这次,你救不了我了,还有,这是我第一次说谎,也是,


最后一次,


沉了沉语调,


你,


听好了!”


“我们肯定能再见!


一定会的。”


伊莱生硬的转身,只留下了瘦削的背影。


这一转身,就是一辈子,


然后,再一次的心动,离别。


忘却。


评论

热度(5)